笑而不语

注定是无法更改的对立,随心所欲的放肆。

写在开始折腾的第一天

本没有写东西的冲动的,但还是打开了。

也本没什么特别的,但还是很想吐槽。

对于新人,入职第一天,究竟怎样算是个合格的第一天呢?

主动些,本是不错的,但这个度,并不好把握。

如果在对部门情况都不清楚的情况下,仅凭几句话,就断言要做什么怎么做,或者直接便问有什么想法?

是不是有些太托大了?

又是个坑,提醒我一定要避免。

是的,又到了十月份,照例又开始折腾了。

折腾的多了,我也是疲了。

有种很强烈的隔岸观火的打酱油之感。

真真的你方唱罢我登场,任谁也折腾不出怎样的新意。

所有的经历,都是一笔财富,也是一种历练。

但愿这诸多的磨练,最终可以带给我一次不一样的涅槃之机。

那么,2019最后的日子,等待我的将是怎样的归途呢?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笑而不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