笑而不语

注定是无法更改的对立,随心所欲的放肆。

一篇充满忧伤的日记

2020年3月11日星期三          晴       15

这本该是阳光明媚的春日,因着疫情影响,我们无法去享受春日的暖阳,但这阴翳的氛围,却暗合了我的心境。许久以来,一直觉得该写点儿什么,但每每提笔,除了眼前的模糊一片,竟不知如何开始。

我竭尽所能的寻找各种蛛丝马迹,但仍然无法说服自己,思念的滋味有着蚀骨的毒性,空落落的感觉从此无法填补,这种疼痛,必将终生相伴如影随形了。

很多时候,大家都默契的不再提及,但不去触碰,也真的无法掩盖。吃饭的时候想,睡觉的时候想,走在路上会想,坐在车里依然是满脑子的思念。突然的就泪流满面无法抑制。

那天,在夜色的掩盖下,我边走边哭,像个委屈的迷路的孩子,任自己肆无忌惮的泪流满面,想不明白,为什么会这样,为什么就一声不响的走了。

一段时间以来,家人一起面对了一个又一个重要又难捱的日子,但有些情绪还是需要自己去排解,道理都是谁给别人听的,真正面对,则完全是另一番景象。

我不知道中年的麻木,将从何时开始?倘若真的麻木了,是不是就不会这么疼?

如这通篇的文字,很多东西,我依然没有勇气说出。总觉得也许不提及,就可以当做没发生一样。

戛然止笔,任思念侵蚀,好好的,日子还要继续。

评论

© 笑而不语 | Powered by LOFTER